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外语学院

外语学院召开全院大会暨二级教代会

外语学院召开全院大会暨二级教代会

 

328日,外院在诚信楼1218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暨二级教代会。我校组织部派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分党委书记田文泉首先从党政两方面对学院2018年度整体发展情况作了工作总结,指出2018年度是外语学院硕果累累的一年。在全院教职工的努力下,学院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成功、外国语言文学获学校双一流建设支持学科。2019年,外院要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国际合作以及社会服务领域更上层楼。

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完成述职报告并接受全体教职工民主测评之后,分工会主席姜丽做了分工会2018年度工作汇报。在过去的一年里,外院分工会在所有教师的努力下,在总体工作、工会竞赛和工会宣传领域都取得佳绩。学院教职工之家获评北京市职工暖心驿站,聂槟老师获评北京市师德榜样。今后,分工会将更加努力地为全体工会成员服务,为外院的文化氛围与和谐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为进一步促进全体教师在教学中不断提高自己,田书记和郭副院长还利用这次机会解读了校内外师德警示案例,讲解了我校本科教学领域的重要要求。最后,院领导班子为2018年度获得学院各项表彰的教职工颁发了获奖证书并与获奖者亲切合影,留下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