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外语学院

外院分工会组织秋游活动

走出霾都,乐游天云——外院分工会组织秋游活动

为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进各系教师的交流,113日,外语学院分工会终于成功组织了秋游活动,虽是有些迟到,还是抓住了美丽金秋的最后一丝温暖。这一天,北京严重雾霾,这一天,正值周六,尽管如此,为了探看山中的美丽,来自不同语系的13名教师,还是早早起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8点,老师们从学校出发,不到两小时就来到了平谷黄松峪乡的天云山风景区。天云山峰峦叠嶂,雄奇秀美,令人赞叹。长期伏案工作的老师们一走进山中,就忍不住地快乐。一路上有的三两结伴疾行,有的凌波微步,不疾不徐。呼吸着大自然清新的空气,欣赏着湖光山色,老师们欢声笑语,惬意无限,拍下一张又一张美丽的照片,留下一段又一段美好的回忆。

经过两个多小时或陡或缓的山路,老师们以从未有过的勇敢,相互鼓励着一起走过山顶的高空玻璃桥,还兴奋地走上了玻璃观景台,席地而坐,拍下勇敢的留念。

这一天,活动虽然短暂,老师们却兴高采烈,交流甚欢,真希望工会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尤其是在雾霾来袭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