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外语学院

外语学院参加我校第四十九届校运动会

 

2018420日,贸大第四十九届运动会如期举行。外语学院30多名教工参与了开幕式方阵、广播操表演和各年龄组的比赛,不仅展示了外语学院教师的阳光风采,而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图 外语学院广播操表演队合影

 

开幕式上,在党委书记田文泉和院长徐永彬的带领下,外语学院师生方队手持蓝色气球束,队形齐整、意气风发地走向主席台,自豪地喊出“运动不止,青春飞扬,博外之长,共语辉煌”的响亮口号,上百只气球放飞令现场观众赞叹不已。

比赛中,外语学院共有25名运动员参加了17个单人和集体项目的角逐。近年来,因为有了新教师的加盟,外语学院运动员的队伍在不断壮大,组队的种类也更加丰富,今年外语学院更是组建了男子4*100米接力、同舟共济等集体项目的参赛队。经过一天的角逐,外语学院教工选手们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田径项目中,外语学院李正秀老师夺得男子丁组50米第1名、韩丁夺得男子乙组200米第3名,首次组队的男子4*100米接力获得了第6名的成绩。

 

图 李正秀老师和外语学院第一支男子4x100米接力队伍

 

外语学院健儿顽强拼搏的精神的确鼓舞人心。不少在场助威的教工表示,生命在于运动,今后要多参与学校和学院组织的文体活动,不仅充实大脑,更要强健体魄,做一名新时代的“四有”教师。(尚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