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外语学院

外语学院召开二级教代会

322日,外院在诚信楼1218召开了全院大会暨二级教代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忠秀出席。

 

 

会上,院长徐永彬和分党委书记田文泉首先从党政两方面对学院2017年度整体发展情况作了工作总结。徐永彬指出2017年度是外语学院硕果累累的一年。在全院教职工的努力下,学院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成功、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取得佳绩、外国语言文学获学校双一流建设支持学科。2018年,外院要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国际合作以及社会服务领域更上层楼。

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述职报告之后,分工会主席姜丽做了分工会2017年度工作汇报。在过去的一年里,外院分工会在所有教师的努力下,在总体工作、工会竞赛和工会宣传领域都取得了良好成绩,今后,分工会将更加努力地为全体工会成员服务,为外院的文化氛围与和谐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听了外院各位党政领导的发言,赵忠秀副书记高兴地指出,外语学院2017年取得了很多成绩,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了力量,希望外语学院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多的成绩,争取更多的创新与突破。

 

 

最后,赵忠秀副书记和外院领导班子及2017年度获得学院各项表彰的教职工亲切合影,留下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