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外语学院

外语学院召开2018年第一次分工会委员座谈会

外语学院召开2018年第一次分工会委员座谈会

新年伊始,外语学院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分工会委员座谈会。分工会主席姜丽主持了本次座谈会。本次活动总结了2017年度分工会工作的情况,并对2018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气氛活跃而热烈。分工会委员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在过去的一年中,外语学院分工会在努力结合学院专业特色,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得到广大教师的一致好评。2018 年,外语学院分工会将再次基础之上充分调动分工会成员的积极性,宣传组织广大教师参加更多的校工会活动。外语学院分工会也将继续开拓工会宣传渠道,提升工会的凝聚力与影响力,为学院的特色文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与此同时,分工会将结合学院工作特点,积极组织本院教职工开展工会课题研究,为分工会的发展献计献策,为更多人办实事,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