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外语学院

外语学院分工会举办“沟通情谊,唱响你我” 歌王争霸赛

  

 
外语学院分工会举办“沟通情谊,唱响你我”
歌王争霸赛
 
为增进教职工的相互了解,活跃学院文化氛围,缓解教师工作压力,外语学院分工会于近日发起“沟通情谊,唱响你我”歌王争霸赛。本次比赛得到了学院广大教师的热烈响应,各语系积极筹备,广泛参与,认真评选,最终推选出各自的优胜选手,参加学院总决赛。
2014年6月26日,总决赛的战役打响,全体教师来到比赛现场为选手加油鼓劲。院长徐永彬教授、刘金兰书记、分工会主席张建平老师、工会委员赵凤琴老师、教授代表洪成一老师担任比赛评委,十几位选手摩拳擦掌,信心满满,争夺歌王桂冠。

 

意大利语系张宇靖老师以一曲《我的太阳》拉开了比赛的大幕,她高亢的歌声让现场观众充分领略了美声唱法的恢弘气势;葡语系文卓君老师献上一曲《我的歌声里》,她柔美的嗓音博得了观众和评委最热烈的掌声,给后面的选手带来很大压力;俄语系刘贵友老师用俄语演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这首经典歌曲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广泛共鸣,大家情不自禁地轻声哼唱;而院直杜纪庆老师的粤语歌曲《护花使者》让比赛气氛迅速升温,伴着动感的节奏,观众们情不自禁地舞动起来,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葡语系文卓君老师勇夺第一,院直杜纪庆老师、越南语系尚锋老师分获第二、第三名。徐永彬院长亲自为获奖选手颁奖,并激情献上《 江南STYLE 》,尚锋老师倾力上演骑马舞,他们的默契配合和富有感染力的表演引发了现场的一片尖叫……最终,比赛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本次歌王争霸赛是外语学院分工会文化建设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教师搭建“八小时以外”的沟通平台,促进教师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学院凝聚力;同时这次比赛也挖掘了学院教师的特长潜力,为学院今后开展活动储备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