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外语学院

外语学院二级教代会成功召开

外语学院二级教代会成功召开

2012111上午,外语学院二级教代会在诚信楼1218召开。会议由学院二级教代会主席马骏主持,院长杨言洪和其他学院领导、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齐天翔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二级教代会主席马骏总结了2010年度教代会提案工作状况。2010年度,外语学院共提出15条提案,内容涉及教学管理、教师管理、学生管理、财务公开和工会工作等,学院对各项提案已经于20113月份以书面形式进行了答复;同时,对之前教代会筹备会上收到的2011年度提案进行了梳理,学院亦将以书面形式对有关提案进行答复。

其次,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由杨言洪院长所作的2011年度学院财务收支报告。杨院长代表学院回答了由党政领导、教代会代表、工会委员、学系主任、各支部书记和办公室主任组成的财务监督小组成员就财务状况进行的质询。接下来,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杨言洪院长所做的学院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杨院长分别从专业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本研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国际合作交流和校庆工作等五个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

最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齐天翔作总结发言。他首先祝贺外语学院教代会成功召开,对外语学院2011年度的工作给以充分肯定,特别是对我院分工会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齐主席还就2012年学校工会拟申报北京市教育工会“模范之家”等相关工作作了说明。最后,齐主席还参加了外语学院的年度表彰大会的颁奖仪式,为获奖教师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