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信息化管理处

教辅分工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处工会小组组织三八节观影活动

 教辅分工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处工会小组组织三八节观影活动

201938日中午,为缓解女工工作压力、放松心情,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处工会小组组织全体女工会员前往金鸡百花影城观看电影《飞驰人生》。

影片没有浮夸的表演和台词,没有刻意地营造笑点和燃点,就是通过一个半小时的娓娓道来,让观众在不知不觉中收获欢笑、热血和感动。在梦想面前,人都希望自己真正活过,如英雄一般被人铭记。但人生比电影难多了,少年谈论梦想,慷慨激昂,无比振奋;而中年谈论梦想,则泪水无声,五味杂陈。到了连落泪都怕被人看到,总想隐身于这个世界的年纪,才发现,比失败本身更具破坏力的是卑微。在放映过程中,影院不时响起阵阵欢笑。映毕,每个女工脸上都挂着愉快的微笑,表示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开展之后的工作。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使女工会员们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处工会小组还将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促进部门人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