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信息化管理处

教辅分工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处小组组织观看话剧——《恋爱的犀牛》

教辅分工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处小组组织观看话剧——《恋爱的犀牛》

 

201914日,为缓解老师们日常的工作压力,放松心情,感受话剧的文艺气息,信息处分工会组织工会会员前往蜂巢剧场观看话剧《恋爱的犀牛》。

该话剧是近年来倍受瞩目的编剧廖一梅最重要的戏剧作品之一,从1999年由先锋戏剧导演孟京辉执导搬上舞台,是中国剧坛的话题之作。自首演之后长演不衰,是最受欢迎的小剧场戏剧之一,被视为小剧场史上的奇迹。 《恋爱的犀牛》讲述了一个关于爱情的故事,一个男人爱上一个女人,为了她作了一个人能所作的一切,剧中的主角马路是别人眼中的偏执狂,如他朋友所说过分夸大一个女人和另一个女人之间的差别,在人人都懂得明智选择的今天,算是人群中的犀牛实属异类,在物欲横流的时代,爱情反而成了奢侈品。话剧的最后表达了愿大家都能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那个人,不要因为错爱而为难别人或为难自己的思想——若错过便各自安好,若相爱便携手到老。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在舒缓工作压力、放松心情的同时,也增进了友谊。本次活动使工会会员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处小组还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促进部门人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