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信息化管理处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处分工会小组组织会员观影活动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处分工会小组组织会员观影活动

2018126日中午,为缓解大家工作压力,放松心情,图书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处、出版社、档案馆(校史馆)、学术刊物部联合分工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处小组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金鸡百花影城观看电影《无名之辈》。

影片围绕身处社会底层的小人物展开,电影用一把老枪的丢失串联起了多线叙事脉络和他们各自的辛酸苦楚。现实中每个人都曾有过自己的理想,有人的理想成为了现实,而有人的理想则同电影中的小人物们一样事与愿违。纵然身处黑暗迷茫,也不要自视卑微,每一个平凡的人都有自己的不凡之处,这不凡既源于梦想,更源于尊严,有尊严的奋斗,有尊严的生活,才能得到别人的尊敬。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无名之辈》演绎的是一场深谙现代都市的小人物群像,每一位为生活理想奔波的小人物,他们的大尊严都值得尊重。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大家在舒缓工作压力、放松心情的同时,也增进了友谊。本次活动使大家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处小组还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促进部门人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