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信息化管理处

信息化管理处分工会迎接教职工小家复查验收

2018531日下午,校工会在信息处二层会议室召开我校2018年教职工小家复查验收工作布置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齐天翔、信息处分工会主席梅涛,以及学校各二级分工会主席参加本次会议。

 

 

布置会上,齐天翔首先肯定了信息处分工会近年来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并为信息处分工会颁发“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教职工小家”牌匾。

 

 

接着,各参会成员听取了信息处分工会主席梅涛的建家经验介绍。梅涛的报告内容详实,形式新颖,充分体现了信息处分工会工作理念清晰、定位准确、特色鲜明的特点,同时也展现了分工会建家工作组织规范、领导重视、群众支持、亮点突出和人气兴旺的特色。大家对信息处在实践中扎实贯彻“党、政、工”共建一个家的理念进行了高度的肯定,认为分工会工作务实、细致,党政一把手不仅高度重视和支持分工会工作,还积极参与校工会及分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充分营造了部门的和谐氛围。

 

 

随后参会人员对信息处“教工之家”进行实地参观,查看“教工之家”场所、设施配备及使用情况。大家兴致勃勃地体验了被信息处教职工亲切称为“两室一厅”的多功能活动大厅、健身活动室及休闲娱乐室,一边欣赏照片摄影,一边体验设施器材。

 

 

最后,齐天翔对2018年教职工小家复查验收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布置近期学校双代会代表选举和青教赛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