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信息化管理处

信息处召开2017年度二级教代会

 

2018322日下午,信息处2017年度二级教代会在计算机中心楼二层会议室顺利召开。大会由分工会主席梅涛主持,信息处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王海涛处长代表处领导班子作2017年度信息处行政工作总结及财务工作报告、领导班子述职报告、个人述职报告,并根据学校有关信息化建设的相关要求,对信息处2018年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之后,直属党支部刘志宏书记作信息处2017年度党建工作总结及个人述职报告,梅涛副处长作信息处2017年度工会工作总结及个人述职报告,曹淑艳副处长作信息处2017年度科研工作总结及个人述职报告。信息处参会人员审议并通过了上述几个报告。最后,信息处领导班子代表全处教职工向两位即将退休的老同志徐晓滨老师和林其津老师致谢并进行慰问。两位老师深有感触,留下了勉励话语。

 

 

本次教代会充分肯定了一年来信息处全体教职工的工作成绩,并为新一年学校的信息化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