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信息化管理处

信息处分工会参加第四十八届校运动会

 

生龙活虎争飞跃,运动健儿显英豪

——记信息处参加第四十八届校运动会

2017512日,我校第48届教师运动会如期举行,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后落下了帷幕。今年信息处一共有31名老师参加此次运动会,各位老师积极准备、努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展示出了我处的风采。

当天上午,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在开幕式上,老师们以最饱满的热情表演了广播操,为运动会拉开了序幕。信息处平日里温文尔雅的老师们,到了运动场上就变得生龙活虎,激情四射。

我处的第一个教职工团体项目是2分钟八字跳绳,随着一声哨响,场上跳绳上下翻飞,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大家憋足了劲在飞转的长绳间穿梭,力求每一个人都能顺利跳过,最终取了该项目第五名的好成绩。

到了下午,天气愈发炽热,但信息处的老师们丝毫不觉疲惫。在团体项目旋风跑里,老师们摩拳擦掌,斗争昂扬,随着哨声一响,大家卯足了劲,双手抓杆往前疾驰,在第一个路标处便领先了对手占据主动,经过几次旋转之后,我们的队伍已建立起了很大优势,大家毫不懈怠,一鼓作气冲过了终点,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勇夺该项目全校第一名的好成绩。接下来是教职工团体项目同舟共济,在王海涛处长的带领下,大家喊着整齐的口号拼命向前冲,最终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此外,团体项目蛟龙出海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在个人项目里,信息处的老师们也身手不凡,收获颇丰。在金蝉脱壳项目里,女子甲组的杨洋老师获得该项目第一名;一分钟跳绳项目里,男子甲组的杨树春老师勇夺第二。此外,袋鼠跳,跳远,急速投篮,沙包掷准等项目,我处的老师们也都有收获。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的特别快,一天的运动会一眨眼就过去了,老师们在享受到了运动会带给我们的乐趣的同时,还增强了团队的协作能力,让平日沉浸在紧张工作中的老师们放松了身心,舒缓了压力。

 

 

附:信息处教职工运动会成绩汇总

运动会成绩汇总

姓名

项目

名次

杨洋

金蝉脱壳

1

杨树春

一分钟跳绳

2

金健宇

袋鼠跳

3

王晓明

急速投篮

4

徐晓滨

沙包掷准

4

王冰

沙包掷准

4

王伟权

金蝉脱壳

5

赵红帅

跳远

5

王佳弘

一分钟跳绳

6

张惠海

50

6

金健宇

一分钟跳绳

7

王伟权

跳远

7

张烨青

金蝉脱壳

7

张烨青

袋鼠跳

8

杨树春、王伟权、杨洋、张烨青、赵红帅、金健宇

旋风跑

1

王海涛、杨树春、金健宇、王佳弘、杨洋

同舟共济

2

王冰、杨树春、张烨青、金健宇、王佳弘、韩霖、赵红帅、黄昕辉、杨洋、王伟权、张惠海、刘阳

2分钟八字跳绳

5

杨树春、王伟权、方丹丹、王佳弘、赵红帅、梅涛、金健宇、杨洋、张福蒸、韩霖

蛟龙出海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