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信息化管理处

信息处分工会组织门头沟春游行

信息处分工会组织门头沟春游行

2015年5月16日,信息处分工会组织全体人员前往双龙峡自然风景区、爨底下村春游。

双龙峡自然风景区环境幽静,空气清新。老师们乘坐这里独有的森林小火车,山两边绿色茸茸,蜜蜂和小鸟也蜂拥而致。在景区中,满谷清凉、小溪潺潺、泉水涌流,背阴处绿树相映成趣,老师们爬山沿途还参观“宛平县第一支抗日游击组联络站旧址”,接受红色教育。

离开双龙峡景区,信息处前往爨底下村游览。这里大片的四合院群落,坐落在山沟的北坡,依山就势,随坡起伏,房屋不划一,远离喧嚣,是一静心之处。老师们一一走进几十所保存完好的民宅,走进历史,了解明清时代故居的文化内涵。

通过本次门头沟之行,信息处全体人员放松心情、回归自然,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信息处分工会还将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促进部门人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信息处

2015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