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信息化管理处

信息处分工会在校运会上再创佳绩

团结拼搏 信息处分工会在校运会上再创佳绩

5月8日,我校第四十六届运动会上,信息处团结拼搏再创佳绩。

在五个集体项目上,信息处均取得好成绩。其中共赴前程、旋风跑两个项目获得第一名、同舟共济项目获得第二名、八字跳绳项目获得第四名、蛟龙出海项目获得第六名,更有人员在个人单项项目上取得佳绩。5月9日运动会闭幕式上,继2010年、2012年之后,信息处分工会再次荣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http://im.uibe.edu.cn/images/content/2015-05/20150514125401323380.jpg

http://im.uibe.edu.cn/images/content/2015-05/20150514125416044464.jpg

 

在各个集体项目比赛中,党政领导齐上阵、全体一心创和谐,这是一支奋发向上的团队,超越自我、锐意进取是永恒的信念;同心协力、永不言败是不变的追求。青春洋溢的笑脸,满腔的热情和活力,信息处全体人员正以意气风发的姿态,带领全校共同谱写信息化智能校园建设的胜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