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信息化管理处

信息处分工会前往延庆古崖居、玉渡山秋游

  信息处分工会前往延庆古崖居、玉渡山秋游

2014年10月11日-12日,信息处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延庆古崖居、玉渡山风景区秋游。
古崖居座落在延庆西北部山区一条幽静的峡谷中,是古代人在陡峭的山崖上凿建的居所,在峡谷中一条不到10米宽的山沟两侧,距离谷底近10万平方米的陡峭花岗岩石壁上,遍布着人工凿刻的大小不同的石室。古崖居是北京地区已发现的规模最大的古代洞窟聚落遗址,也是中国已发现的规模最大的崖居遗址,已被评为北京市风景名胜区,是北京市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和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
 

 

玉渡山自然风景区位于延庆县城西北山中,全境面积约一百多平方公里。该区地处深山,景色秀丽,环境清幽,水绕山环,奇峰竞秀,浑如天簌在于清、幽、静、野之中。山中溪水四季长流,春夏秋冬景色各异,摇曳多姿。其开发建设提供了集休闲旅游、科学考察和环保教育于一体的去处。
 

 

在大自然保存最原始的记忆中,信息处全体教职工回归大自然,体验山水林绝妙配合的静谷风光。
信息处
2014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