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图书馆

教辅部门联合分工会成功承办女性健康公益讲座

公益讲座  防癌宣传  姐妹行动  关爱健康

——教辅部门联合分工会成功承办女性健康公益讲座

20199月24日14:00-15:30在图书馆109多功能厅,受校工会委托图书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处、出版社、档案馆/校史馆和学术刊物部联合分工会成功承办了主题为一切为了姐妹的乳腺健康的女性健康公益讲座

 

 

图书馆副馆长闫静主持了此次讲座。讲座携手中国女性乳腺健康公益项目——“姐妹行动”,邀请姐妹行动发起人王思扬女士与贸大师生面对面,为大家详细揭秘乳腺健康和远离乳腺癌的小秘密。讲座主要包括姐妹们面临的乳腺健康挑战、从年轻时就要学会的乳腺癌科学筛查、手把手教你乳腺自检三个方面,从原计划的一个小时顺延到一个半小时。结束之后思扬老师又带着感兴趣的师生通过实践具体的接触模型,继续学习良性与恶性肿瘤的自检触感,教授大家如何通过自检第一时间发现病患,并第一时间接受治疗。

 

 

校工会和教辅部门联合分工会联合举办的此次讲座旨在加大女性健康知识的宣传,倡导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王思扬女士作为我校校友同时也是贸大的校外导师,母校师生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意义非凡的公益盛宴;同时作为中国乳腺癌公益项目姐妹行动发起人,思扬女士多年致力于防癌科普公益活动,为中国的健康教育铺砖加瓦。

校工会

图书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处、出版社、档案馆/校史馆和

学术刊物部联合分工会

2019年9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