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图书馆

图书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处、出版社、档案馆/校史馆、学术刊物部联合分工会参加校运动会

 

五个小组五种文化  教辅联合更加强大

——记图书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处、出版社、档案馆/校史馆、学术刊物部联合分工会参加校运动会

2019419日我校第50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召开,新成立的图书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处、出版社、档案馆/校史馆、学术刊物部联合分工会首次集体亮相,72人的队伍整齐划一、精神抖擞。

1 

这是一个年轻的集体,成立于201811月,五个小组五种文化,团结友爱是凝聚的力量、和谐共处是沟通的桥梁,她在教辅党总支的带领下正在茁壮成长并散发着青春的活力。

这是一个融合的家庭,图书馆,基础服务求生存,创新服务求发展;出版社,协调推进选题开发、图书生产、市场营销、队伍建设以及内控制度的完善;信息处,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同时,不断探索机制体制的创新和改革;档案馆,档案管理规范,校志年鉴编纂严谨,推进校史文化建设;学刊部,争创核心期刊,促进学术发展。

这是一个发展的团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为学校教学科研、“双一流”建设服务,教辅五部联合分工会必将为学校的明天增光、添彩!

图书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处、出版社、档案馆/校史馆、

学术刊物部联合分工会

2019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