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图书馆

教辅部门联合分工会参加“歌颂新时代,礼赞新中国”

 

我和我的祖国  我们走在大路上

——记教辅部门联合分工会参加“歌颂新时代,礼赞新中国”

大型主题合唱比赛

2019530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图书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处、出版社、档案馆/校史馆和学术刊物部联合分工会选派一支由42人参加的教辅部门联合参赛队前往比赛,并取得了三等奖的佳绩。

1  比赛现场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学校重点打造此次合唱比赛旨在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美妙歌声歌颂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经校工会的精心组织和统筹安排,共十五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参赛曲目以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改革开放的主旋律歌曲为主,穿插了领唱、朗诵等别出心裁的设计。

2  五个小组精彩亮相

教辅部门联合分工会经过近两个月的筹备与排练,来自五个小组、五个部门的队员们,精神饱满、整齐划一,在舞台上尽显一个年轻分工会的团结与活力。他们用铿锵有力的歌声和激情饱满的热情为祖国祝福,他们选曲的名称正代表着自己的奋斗目标和希望:《我和我的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

图书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处、出版社、档案馆/校史馆和

学术刊物部联合分工会

2019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