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图书馆

图书馆工会小组组织会员春游活动

 

奔赴兴隆山  畅游山水间  一碗鸡丝面  深深图书情

——记图书馆工会小组组织会员春游活动

2019525日星期六,阳光明媚,图书馆工会小组组织会员前往承德兴隆山景区开展春游活动。

1  图书馆工会小组春游合同

兴隆山景区位于兴隆县大水泉乡迷子地村,景区规划控制面积约38平方公里,核心面积14.7平方公里,按照国家5A级旅游景区打造,是河北兴隆国家地质公园四大景区之一。景区规划打造成“一心两口、一带四区”的旅游景观游赏布局体系。

2  承德兴隆山的秀美奇景

兴隆山景区最有特色的景点就是226米的玻璃桥,它悬挂于650米高海拔之上,三个观景平台宽6米,桥面采用透明玻璃铺设,是一种全玻璃结构的桥梁,走在玻璃桥上,好似凭空而行。此外还有百米电梯,是华北首座山岳垂直观光电梯,在海拔585米处,采用全暴露式运行方式,电梯高98米,30层高楼只需1分钟抵达。

3  工会小组春游缩影

行走在具有小张家界之称的兴隆山密林间,亦或是石椅上小憩享受一碗鸡丝凉面的满足,说说笑笑,缓解了平日工作的疲劳更加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短暂的春游已经结束,期待下一次的业余闲暇时的相聚。

图书馆工会小组

201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