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图书馆

图书馆工会小组参加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第十一届运动会

骄阳似火  烈日如歌  图书馆人  团结拼搏

——图书馆工会小组参加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第十一届运动会

2019511日星期六,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第十一届运动会在中国人民大学田径场隆重举行,由馆领导班子及教职工共22人组成的我馆代表队参加了3项集体项目和33项个人项目的比赛,最终获得3项亚军、3项季军,并获得了的大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1  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第十一届运动会开幕式

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运动会为三年一届的传统赛事,今年已经开展到第十一届,参加本届盛会的有北京市教委和北京高校图工委的领导以及来自北京市47所高校图书馆的代表队。比赛项目分为青年组、中年组、中老年组、馆长组和3项集体项目,无论是个人单项亦或集体项目我馆老师们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馆个人的拼搏争先以及集体的团结合作精神。

2  拼搏在赛场上的图书馆人

炎热的高温及暴晒的烈日完全掩盖不住运动员赛场上的豪情,他们用汗水书写着图书馆人新一页的篇章,期待三年后的再次征战。

图书馆工会小组

2019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