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图书馆

图书馆召开2018年中层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述职暨教职工代表大会

 

述职民主透明  测评真实严谨

选举公开公正  会员当家作主

——记图书馆2018年中层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述职暨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9321日上午1000,在图书馆109多功能厅召开了2018年中层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述职暨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副馆长闫静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1  教职工代表大会现场

馆长邱小红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述职,同时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个人述职,并对图书馆2018年度经费开支情况进行通报。随后,副馆长齐晓航、副馆长闫静及教辅党总支副书记刘志宏分别进行个人述职。四位中层领导完成述职后,全体与会教职工填写测评票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2  四位中层领导干部分别述职

教辅部门联合分工会主席兼图书馆工会小组组长彭絮对2018年工会工作及工会财务开支情况进行汇报,全体教职工对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尤其是对经费的使用情况,圆满完成上级工会等额下拨的全部经费的支出,每一分钱都用于会员们的身上,真正实现工会为会员多办事、办好事、办实事。

根据校工会的要求,在此次大会的最后,进行了图书馆二级教代会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工作。经过会前的个人申报及民主推荐并完成候选人馆内OA公示等环节,大会现场与会教职工投票选举产生了图书馆二级教代会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闫静;李慧;彭絮。根据选举结果,举手表决闫静为二级教代会委员会主席,彭絮为二级教代会委员会秘书长。

图书馆

2019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