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图书馆

图书馆和档案馆/校史馆工会小组开展种植能手PK赛

种植能手小试牛刀  办公环境喜换新颜

——图书馆和档案馆/校史馆工会小组开展种植能手PK

为迎接3.12植树节的到来,同时为了打造一个绿色、温馨、健康的办公环境,图书馆和档案馆/校史馆工会小组面向小组全体会员联合开展种植能手PK赛。

  会员们种植的成果展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正是外出踏青赏春的季节。如果办公环境能呈现一片绿意盎然,不但可以足不出户欣赏春景,更是有助于经常面对电脑的老师们缓解视觉疲劳,有益身心健康。在校工会的支持下,图书馆和档案馆/校史馆工会小组为会员准备了花籽、花盆等材料,让会员们在春天播下希望的种子,为它浇水,给它翻土,看它发芽,伴随它成长。

会员们播种已经近一个月,大家欣喜的发现花盆里的种子已经发芽并在茁壮成长,无论是一枝独秀略显孤独,还是茂盛得花盆已经承载不下,小苗们貌似都在用自己顽强的生命力告诉播种者们:春天来了,感谢您付出的辛劳!等待花开并蒂的时刻,正是种植能手的揭秘之时,无论冠军花落谁家,会员们收获的将不仅是喜悦更是享受种植过程的每一天。

图书馆工会小组

2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