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图书馆

图书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处、出版社、档案馆(校史馆)、学术刊物部联合分工会召开全体会员大会暨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五部共聚在图报  民主公开选代表

——记图书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处、出版社、档案馆(校史馆)、学术刊物部联合分工会全体会员大会暨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2018116日上午十点,在图书馆千人报告厅召开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五届工代会代表选举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会议由教辅党总支副书记刘志宏主持,来自图书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处、出版社、档案馆(校史馆)、学术刊物部联合分工会的87名会员到场参加了本次大会。

1  分工会会员现场投票

本次大会为图书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处、出版社、档案馆(校史馆)、学术刊物部联合分工会成立后的首次全员性质的大会,会议伊始,教辅党总支副书记刘志宏首先介绍了新近成立的教辅五部门联合分工会的基本情况,同时也邀请分工会新主席彭絮向大家讲话,她表示作为五个部门分工会的新主席,她会多多向优秀前辈学习,努力带领大家把分工会的大家庭建设的更好。

主持人接下来向参会会员传达了学校关于“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并就本次选举工作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主持人为在场所有分工会会员宣读本届“双代会”代表选举的具体方法和所要遵守的程序,并逐一介绍了参加选举的11位候选人的个人基本情况,并请他们每人起立示意在场所有会员。大会由此正式进入到投票选举阶段。首先,由监票员向大家展示投票箱,粘贴封条,工作人员向参会的所有会员分发选票。本次选举以无记名的方式通过不少于10%差额选举的方法进行投票。联合分工会共126名会员,到场参加投票的会员人数为87名,投票率约占会员总人数的70%,符合规定标准。投票结束后,经过高效率的唱票、计票统计工作,最后由主持人宣布选举结果,确定王伟权、王唯宁、刘阳、刘雨、闫静、李慧、杨洋、宋海玲、顾润、彭絮等十位同志当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五届工代会代表选举大会代表。

2  分工会会员现场投票

本次“双代会”代表的选举过程严格规范,始终坚持民主和公平公正的原则。望各位代表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听取参考五部门教职工以及工会会员们的诉求和意见建议,同时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多多贡献力量。

图书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处、出版社、档案馆(校史馆)、学术刊物部联合分工会

2018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