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图书馆

图书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处、出版社、档案馆(校史馆)、学术刊物部联合分工会组织会员参加羽毛球单项赛

羽球联动你我  小组期待联合

——记图书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处、出版社、档案馆(校史馆)、学术刊物部联合分工会组织会员参加羽毛球单项赛

20181025日下午,由校工会、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体育部联合举办的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比赛如期举行。图书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处、出版社、档案馆(校史馆)、学术刊物部联合分工会共五位会员参加了此次羽毛球单项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联合分工会会员参加羽毛球单项赛

本届羽毛球单项赛旨在进一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提高广大教职工参与羽毛球活动的积极性。在分工会各小组的积极组织下,共五位会员参加了此次比赛。虽然户外阴霾沉沉,但室内赛场热闹纷纷,经过分组单循环赛以及交叉淘汰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联合分工会中档案馆(校史馆)小组的陈广晖与校直机关分工会的耿慧芳荣获乙组女双冠军,图书馆小组闫静与黄红华荣获甲组女双季军,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处小组的刘志宏与王伟权的男双组合也获得了较好的成绩。

此次比赛在组织之初原五个分工会和工会小组还没有联合,即使赛后成绩喜人但组队时深感力量微薄,但是图书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处、出版社、档案馆(校史馆)、学术刊物部联合分工会的成立令各小组体会到联合大家庭集体力量的强大,小组成绩已然优异,联合实力必将更加壮大,期待下一届以联合分工会的集体身份组团参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图书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处、出版社、档案馆(校史馆)、

学术刊物部联合分工会

2018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