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图书馆

图书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处、出版社、档案馆(校史馆)、学术刊物部联合分工会顺利成立

五部门强强联合  新工会蒸蒸日上

记图书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处、出版社、档案馆(校史馆)、学术刊物部联合分工会成立大会

20181019日上午10点,在信息化处二层会议室召开图书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处、出版社、档案馆(校史馆)、学术刊物部联合分工会成立大会,会议由教辅党总支副书记刘志宏主持,来自图书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处、出版社、档案馆(校史馆)和学术刊物部五个分工会和小组的部分主席和委员到场参会。

  联合分工会成立大会现场

由于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对基层党组织重新进行调整,成立了教辅党总支部委员会。20181011日,教辅党总支接到校工会通知,要求在教辅党总支的领导下成立图书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处、出版社、档案馆(校史馆)、学术刊物部联合分工会。通过教辅党总支与校工会和各个部门的多次沟通,按照相应的工会组织程序,决定以总支推荐并全体工会委员投票表决的形式推选出分工会的主席和委员。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刘志宏首先通报了成立图书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处、出版社、档案馆(校史馆)、学术刊物部联合分工会事宜,并设立图书馆小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处小组、出版社小组、档案馆(校史馆)小组、学术刊物部小组五个工会小组。刘书记向会议报告了总支推荐的分工会主席候选人名单并征求与会人员意见和建议,现场举手表决通过了图书馆彭絮担任分工会主席,原各分工会主席仍为小组负责人,原各分工会委员为小组委员。

最后,刘书记转达了教辅总支书记邱小红的两个希望和一个感谢:希望新成立的分工会在校工会和教辅党总支的带领下将分工会总体工作以及各小组工作开展好,不辜负各级组织的期望;希望新分工会班子成员团结一致、包容互助,服务好全体会员;感谢分工会全体委员及各小组组长及委员们长此以往的付出以及对总支的支持。

图书馆、网络安全与信息处、出版社、档案馆(校史馆)、

学术刊物部联合分工会

2018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