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图书馆

图书馆分工会迎接教职工小家复查验收

小家汇报深刻总结  专家考察促进发展

——图书馆分工会迎接教职工小家复查验收

2018614日上午在图书馆705会议室召开了校工会教职工小家复查验收工作的第一场汇报会。校工会主席齐天翔和部分分工会主席出席了此次会议,图书馆书记兼副馆长闫静、分工会主席及全体委员到场参会。

1 教职工小家复查验收汇报会现场

根据《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创新职工之家建设的意见》及校工会2018年工作计划,近期陆续各分工会建设教职工之家工作进行复查验收。此次验收工作改革了传统的逐家汇报、考察的模式,改为集中汇报再依次实地考察的方式。本年度小家验收工作的第一场汇报安排在图书馆,馆领导十分重视,分工会也积极准备迎接考察团的访问。基于前期会员满意率调查的100%满意的结果,此次分工会申请晋级模范教职工之家。首先,在建家工作汇报版块,分工会主席彭絮做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工会工作进行到底》的验收报告,具体包括:分工会简介、健全机制不断推进民主建设、开展教职工文化工作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持续加强理论调研与宣传、积极维权努力办实事工会特色活动亮点纷呈等六个部分。随后,保险学院和国际关系学院的两位分工会主席分别针对自己学院建家情况进行了汇报。最后,在书记兼副馆长闫静和副馆长齐晓航以及全体工会委员的陪同下评审团实地考察了教职工之家,并对小家的软硬件设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2评审团实地参观图书馆分工会教职工之家

虽然取得了不少成绩,但仍有不少缺点和不足,希望通过此次建家验收工作的督促分工会会再接再厉,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之余,不断丰富工会活动的形式和内容,为更多的教职工办实事、谋福利,使工会真正成为全馆教职工最温馨、幸福的家!

图书馆分工会

2018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