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图书馆

图书馆分工会组织玉渡山春游活动

玉渡山中景  忘忧湖边行  图书馆中坐  温馨舒适静

——记图书馆分工会组织会员春游活动

2018519日,春暖花开,凉爽舒适,图书馆分工会组织会员前往延庆玉渡山风景区开展春游活动。玉渡山地处深山,人迹罕至,景色秀丽,环境清幽。它是北京地区一块鲜为人知的处女地;是大自然保存最原始的绿色记忆;是现代人回归自然最美好的选择。

 

1  玉渡山春游合影

经过精心的组织,图书馆分工会一行人周六清晨驱车赶往玉渡山风景区。刚进山门,大家便被眼前秀美壮丽的景色震撼到了!近5公里的盘山路蜿蜒而上,如长龙一般盘旋在山中,惊险而刺激的山路与周边层峦叠嶂的山景融为一体,让身临其境的我们深受感官的冲击。行进在深山密林,欢悦的小溪始终伴你左右,半原始的小路让每个人感受到大自然的原滋原味。绕湖一周,浓密的树林与如镜的湖面倒映景色交相辉映,凡俗的一切都被抛在脑后,尽情的置身于湖光山色之中。最后来到高山草甸,在迷你版的小草原上斑斑点点的开启了五颜六色的帐篷花,席地而坐小憩一下,让城市快节奏的生活慢下来,静静的享受周末相聚的欢愉。

 

2  玉渡山中留倩影

下山后,一行人驱车前往延庆柳沟民俗村,了解民俗的同时品尝当地特色的豆腐宴。柳沟豆腐宴以传统制作工序和制作工艺进行加工,以豆腐为主,辅以其他菜肴为辅,着重于美容、养颜、滋补。

青山不在乎多高,挺拔俊秀即可;绿水不在乎多深,清澈平静即可;相聚不在乎短暂,我们尽兴即可。在欢歌笑语声中,春游活动圆满的画上句点,大家期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再次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