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图书馆

图书馆参加我校第四十九届田径运动会

四月春风送暖正宜人  八方强将汇聚争伯仲

——图书馆分工会参加校第四十九届田径运动会

2018420日星期五,在这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季节,迎来了我校第四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图书馆分工会全体在职教职工参加了开幕式并完成了全部个人单项和集体项目。

 

1  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由于运动会当天学校和馆里的两项大活动同期开展,时间略有冲突,大家在各个会场与运动赛场之间奔波,不能错过任何一次自我锻炼的契机。运动场上有多少个巾帼不让须眉、有多少位才俊霜染双鬓,就有多少份平凡地默默付出,昨日图书馆岗位上的能人巧匠,今日绿茵场上的运动健将。

  

2  集体项目,团结奋进、众志成城

 

个人单项,跑、跳、投,迈出的每一步、腾空的每次飞跃、投掷的每个抛物线尽显大家的运动风采;集体项目,正是我们图书馆人团结奋进、齐心协力的工作作风的体现。尤其是集体大绳,如行云流水般鱼贯而出;蛟龙出海,手挽着手、心连着心齐心协力共赴终点;旋风跑,一根木棒连接你我,技巧与耐力的展现;共赴前程,精诚团结,砥砺奋进;同舟共济,风雨无阻,荣辱与共。

 

3  个人单项,突破自己、拼搏进取

 

一年一度的学校运动会,是教职工个人运动风采的展现,更是团队合作拼搏进取的见证,无论是个人单项成绩亦或集体项目参加的数量和质量都取得了历史新高,图书馆人热爱运动、追逐梦想用汗水共同谱写了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