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图书馆

图书馆分工会参加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乒坛强将再聚首  诚信博学竞角逐

——图书馆分工会参加我校2018年诚信杯、博学杯学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2018419日下午,我校2018年诚信杯、博学杯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如期召开,图书馆分工会此次由7人组成的出征队伍首次亮相诚信杯,与全校顶尖高手们角逐。

 

图书馆分工会参赛队员

 

两年一度的诚信杯、博学杯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是由校工会和教职工乒乓球协会联合主办,旨在通过分工会间的乒乓球技的切磋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混合团体赛具体包括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女子单打、男子单打共5个项目。我馆以2016年乒乓球团体赛博学杯冠军的佳绩今年晋升为诚信杯,这也是我馆近年来第一次晋级诚信杯。今年诚信杯由五个队伍组成,即每个队伍要面临四轮车轮战。

经历了五个小时的鏖战,我们的队员披荆斩棘,最终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并期待下一届的诚信杯、博学杯学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再创佳绩。

 

  我馆参加2018年诚信杯、博学杯学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名单

 

姓名

性别

参加项目

队员1

闫静

混双、女双、女单

队员2

周晖

女双

队员3

王晶

混双、女双、女单

队员4

翟爽

女单

队员5

王超强

混双、男双、男单

队员6

李少星

男双、男单

领队

彭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