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图书馆

图书馆召开2017年度二级教代会

 

总结汇报 民主测评 馆务公开 群策群益

——2017年中层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述职暨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8315日上午1000图书馆在109多功能厅召开了2017年本馆中层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述职暨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书记兼副馆长闫静主持。

 

 

馆长邱小红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述职;而后,邱馆长针对2017年的财务情况进行汇报,具体包括办公经费、自动化购置维护费、文献采购费、津贴加班费等支出的具体情况;最后,邱馆长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个人述职。书记兼副馆长闫静首先进行个人述职,随后她从工作实绩和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对自己和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具体包括抓制度建设、抓思想建设、抓班子和队伍建设、取得成果、做好统战工作、指导分工会工作、取得成绩的关键等;因副馆长齐晓航因公外出,由闫书记宣读其撰写的述职报告,代为述职,内容包括思想政治和参政议政的情况、2017年完成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分工会主席彭絮对上一年度分工会工作和财务情况进行汇报,并感谢馆领导、分工会委员以及全体会员的鼎力支持。

最后,针对本次会议所做报告,闫书记现场征求了会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大家对馆各方面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大家群策群力,共同营造图书馆的育人环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图书馆分工会

2018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