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图书馆

图书馆分工会举办韩式美妆讲座

 

韩式美妆:秀出最美的自己

——图书馆分工会成功举办韩式美妆讲座

2018315日中午12:30-14:30,在图书馆109多功能厅,在校工会的支持下图书馆分工会举办了热闹非凡的韩式美妆讲座,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此次讲座邀请韩国高级美妆师丁水莲女士,她曾担任北京电视台、Word Miss University韩国大会等化妆师和造型师,韩国化妆职业交流会指定的化妆一级讲师以及化妆资格考试评委等,并在国内举办过美妆讲座多场。丁女士首先用PPT展示了化妆的基本知识,包括基础护肤的步骤、彩妆的使用等,尤其是通过现场互动为大家指出了许多护肤方面的误区;利用韩国以及欧美女明星的照片为例,展示了2018年最流行的妆容,并根据圆脸形、三角脸型、长脸型、方脸型的不同介绍了适合的发型,根据肤色、发色的不同介绍了适合的粉底和口红等。现场征集模特化妆的环节更是把活动推向高潮,通过丁女士专业的打造为两位模特重塑了形象,高超的造型技术更是现场听众折服。我校外语学院的申芝瑛同学担任此次活动的现场翻译,精湛的翻译水准和临场应变能力展现了我校学生全方位发展的水平。

 

 

原计划一个半小时的讲座在学生们的热情咨询下和老师的耐心讲解下一再顺延。丁水莲女士用简单易懂的描述方式为大家解释专业的美妆知识,带领现场的听众们打开自己更美的一面。图书馆分工会举办的此次活动,更是深受校内外师生的好评,为未来工会活动的开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图书馆分工会

2018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