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图书馆

图书馆分工会组织花艺讲座活动

 

美人如花花似梦  花艺讲座邀宾朋

——图书馆分工会组织花艺讲座活动

 

2018年3月8日上午10:00在图书馆109多功能厅,为了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图书馆分工会举办了花艺讲座的活动,全体女性会员参加。

 

 

此次活动由我校图书馆分工会、民革朝阳区第七支部和民革东城区第十一支部联合举办。活动伊始,三个主办方的领导分别讲话,主管图书馆分工会工作的书记兼副馆长闫静以东道主的身份欢迎客人们的到来,她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并祝愿与座女同胞节日快乐。

 

 

活动邀请的主讲师是国家二级技师、中级园艺师陈浩,他首先普及了选择鲜花的基本知识、部分花卉的发展史以及插花需要的基本材料等。陈浩老师为参加活动的女同胞准备了玫瑰、康乃馨、勿忘我、毛茛、水晶草、栀子花叶以及花泥等材料,边讲解花艺知识边实践操作,逐步带领大家完成自己的插画作品。

适逢三八妇女节,图书馆分工会举办的此次活动为与会的女会员们以及远道而来的民主党派友人带来了一道丰盛的花道盛宴。虽说美人如花,但在鲜花的映衬下,在欢乐的气氛里、在自己的节日中的女神的笑颜比花儿更娇艳。

 

图书馆分工会

2018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