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图书馆

图书馆分工会组织2018年新年联欢会

金鸡辞旧岁 瑞狗迎春来 家人齐欢聚 共贺中国年

——记图书馆2018年新年联欢会

2018118日中午,在图书馆109多功能厅举办了温馨热闹的新春联欢会,现场欢声笑语不断,馆里在职在岗的会员全部参加的同时,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合作单位的同仁们共贺新年。

1 新年联欢会现场

新年联欢会由书记兼副馆长闫静代表馆领导班子送上新春祝福,随后联欢会正式开始。图书馆人才济济、藏龙卧虎,带来的文艺节目也是雅俗共赏,阳春白雪,余音绕梁,有通俗演唱更有戏曲昆曲,有倾情演讲更有诗歌朗诵,有吉他古琴更有尤克里里。每曲终了,掌声经久不息。

2 雅俗共赏的才艺表演

现场游戏有竞技类、趣味类、益智类和合作类,形式多样,体验非凡。从游戏的名字上也能看出图书馆家人们的日常,“争创一流”体现了我们争创一流的图书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馆员的决心,心心相惜是我们和谐同事关系的映像,指南打北是我们机制敏捷最强大脑的说明,同心协力更是我们团结合作的日常表现。

3 热闹非凡的游戏环节

图书馆是一个包容的集体、一个积极向上的、一个温馨和谐的家庭。本次联欢会特意邀请了合作单位的全部同仁共同参与,包括北京书尚图书有限公司和北京航空兴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8位同事,共联欢的同时馆领导也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让独自生活在异地的他们深深的感受到图书馆大家庭的温暖。

4  喜笑颜开的获奖会员

经过裁判小组专业严谨的积分统计,最后角逐出一、二、三及鼓励奖共20名,大家喜捧丰厚的奖品仍然流连忘返。联欢虽然短暂,但家人的爱永远温暖每个人的心。借用主持人的一句话,希望明年图书馆的事业旺旺旺、图书馆人旺旺旺!

图书馆分工会

2018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