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图书馆

太庙艺术馆微展来我校成功举办

共筑中国梦  弘扬劳动美

——太庙艺术馆微展来我校成功举办

2017年12月21-27日在图书馆一层大厅,主题为“中国梦 劳动美”的太庙艺术馆微展来我校举办。图书馆馆长邱小红、书记兼副馆长闫静及校教职工摄影协会领导参加了艺术展开幕式。

图1  太庙艺术馆微展开幕

此次展览系属“艺术与劳动同行——太庙艺术馆微展的一部分,是北京市市总工会主办,太庙艺术馆承办,专为首都各基层单位提供的小型精品艺术展。微展以“携手工会单位、完善公共服务,共建职工文化”为目标,进一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完善首都公共文化服务建设。通过展览一线职工与顶尖艺术品零距离接触,切实享受优质文化;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创新发展基层工会单位文化建设,凝练文化建设精神;部分重要复制艺术品,可赠送给申请微展的基层单位,留作永久收藏及展示。

图2  部分微展的展品

图书馆引进微展旨在增加图书馆艺术氛围、陶冶师生情操。经过一周的展览,前来参观的师生络绎不绝,精湛的作品令人感叹,劳模的故事感人肺腑,劳动的精神永传不朽。

图书馆分工会

2017年12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