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图书馆

图书馆分工会召开分工会委员会

不忘2017经验与教训  启程2018期待并拼搏

——图书馆分工会召开分工会委员会

20171227日下午在图书馆102办公室,图书馆分工会召开了分工会委员会,总结年度工会工作并讨论了新年联欢会事宜,原分工会主席马兰列席。

 分工会会员会现场

此次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彭絮主持。首先针对分工会的年度工作进行了通报,主要分为五大主题,包括健全机制,不断推进民主建设;持续加强理论调研与宣传;积极维权,努力办实事;工会特色活动亮点纷呈。随后,分工会委员们针对新年联欢会的活动形式、预定时间等进行商讨,并完成了任务分工,期待在岁末年初为会员们奉送上一场愉快的家庭聚会。由于主管领导书记兼副馆长闫静临时有事未能到会,会后分工会主席向她详细汇报了会议内容并请示了会中商讨的问题。

总结分工会的年度活动精彩纷呈,有传承,有创新,有经验也有教训;每个活动都离不开所有委员们的付出,都饱含了他们的汗水。通过总结2017,希望开启崭新的2018,为广大会员推出更加温馨、活跃的工作与生活环境。

图书馆分工会

2017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