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图书馆

图书馆分工会开展中医义诊活动

中医建议 吃出健康 动出健康 调出健康

——图书馆分工会开展中医义诊活动

20171113日至17日在图书馆706室,分工会邀请“中医研究院”高级诊疗师单婧来我馆进行中医义诊及辅助治疗的活动。此活动是公益性的,会员反馈和参与度极高。

  中医义诊活动现场

校工会近年不定期的开展一系列中医义诊或治未病义诊活动,这些关爱教职工健康送温暖的活动,颇受会员好评。经校工会和兄弟分工会的大力推荐,本次图书馆分工会特邀诊疗师到馆进行亚健康职业病义诊并运用专业知识进行以下服务,包括:以号脉为主,测量血压,推拿按摩,健康知识讲解;拔罐、刮痧、艾灸、经络调理、放血疗法、穴位疗法等中医诊疗;理疗范围:颈椎病,腰椎病,坐骨神经疼,关节炎,肩周炎等骨关节疼痛类疾病,静脉曲张、女性宫寒痛经、男性前列腺及心脑血管、鼻炎咽炎等。

根据诊疗师的义诊以及辅助治疗,会员们反馈特别好,原计划持续三天的活动在大家的强烈呼吁下顺延至一周。在专业医师的建议下,帮助会员们把健康“吃出来”、“动出来”、“调出来”。

图书馆分工会

2017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