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图书馆

口腔健康讲座圆满结束

牙周病危害显而易见  种植牙是非谁与评说

——口腔健康讲座圆满结束

20171020日中午12:30-14:30在图书馆109多功能厅,举办了主题为《牙周病的危害及种植牙的是与非》的口腔健康讲座。讲座邀请中日友好医院的乔敏和张凯两位医生,图书馆和信息化管理处分工会的全体老师以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1  讲座现场

本次活动是经校工会与北京口腔医学临床技术研究会联系,并由图书馆、信息化管理处分工会联合承办,面向全校师生开展的口腔健康讲座,由图书馆分工会主席彭絮主持。首先,乔敏主任介绍了牙周病的症状与预防,他用幽默诙谐的话语重申了日常被我们忽略的牙周问题;其次,张凯医生详细地介绍了种植牙的起源及发展,并根据日常患者对种植牙的顾虑进行具体的讲解;最后,根据老师们的现场提问两位医生给予耐心的解答,并做出中肯的建议。讲座超出了预计时间半小时,老师们仍然围着专家咨询,热情不减;他们纷纷表示校工会举办这类讲座意义非凡,希望通过与中日友好医院保持联系继续开展相关的知识讲座。

2  答疑环节

本次讲座实现了提高教职工口腔保健意识、增加牙病防治知识的目的,并通过会后答疑与沟通,两位专家又针对老师们的个例进行分析,让大家更加熟悉牙周病和种植牙的知识。

 

图书馆分工会

信息化管理处分工会

2017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