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图书馆

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工会会员春游活动

 

相约黄花城  避暑山水间  畅游自然景  博览人文情

——记图书馆分工会春游活动

2017618日,图书馆分工会组织会员前往黄花城水长城春游,即使艳阳高照、暑热难耐,但会员的参与热情仍然很高,共22名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1  春游大合影

黄花城水长城旅游区为国家AAAA级景区,位于北京怀柔九渡河镇境内,因三段长城入水而得名,是北京唯一一处长城与水相连的长城。景区是以奇而著称,以秀为特色,融青山、碧水、长城、古树为一体的旅游休闲胜地,有“塞外景,江南风,尽在水长城”的美誉。

看长城绕湖畔,观巨龙探水湾,赏沧桑古栗园,览峭壁山水潭,这里的“四大奇观”更是引人入胜,叹为观止。古城敌台入云端,一泓碧水抱城垣,古栗根深枝叶茂,水城山色一洞天,黄花城水长城旅游区以它那古朴的情怀、独有的魅力。

 

2  在途,享受碧水蓝天的惬意

旅途总是短暂,但是欢声笑语仍在山水间荡漾,美美的笑容仍然挂在每位会员脸上。经过大自然对全身心的洗礼,以及领略到古人保家卫国的雄伟工程,会员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师生提供更加全面、周到、科学的服务。

 

图书馆分工会

2017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