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图书馆

图书馆分工会参加2017年诚信杯、博学杯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以球会友切磋球技  相约明年一较高低

——图书馆分工会参加2017年诚信杯、博学杯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2017525日下午,为了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友谊,2017年诚信杯、博学杯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红天体育馆如期举行。图书馆由九名队员构成的代表队,圆满完成了C组全部三轮九场比赛。

1  比赛现场缩影

本届混合团体赛,第一次在红天体育馆举办,场地专业、环境良好、空调适中,让每位身临其境的运动员无不感慨场馆的高大上!比赛采取小组单循环赛制,C组参赛队伍要比赛三轮,每轮比赛三场分别为女子双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每场比赛采用三盘两胜制,每盘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比赛采用11分每球得分制。

2  以球会友,相约明年

图书馆代表队由于是新组建的队伍,分在C组,将面临与中文学院、基资保采、华德/WTO三个队伍的循环战。虽然我们的队员都属于业余队里的初学者,在常年活跃羽球赛场上的半专业对手可以算是以卵击石,但是这样丝毫不会影响我们的斗志,我们图书馆人的拼搏精神再现每一轮比赛的每一球上,让对手也感受到拼搏奋进的杀气!通过紧张而又激动人心的拼杀,我们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即使成绩略差强人意,但是这正是证明了我们有更多的上升空间。赛后队员们已经牟足了劲儿相约每周二和周四训练,备战下一届比赛。

羽球赛场的对手们,我们明年不见不散!

图书馆分工会

2017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