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图书馆

图书馆分工会参加“师生进食堂、劳动最光荣”活动

 

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全能才女劳动光荣

——图书馆分工会参加师生进食堂、劳动最光荣活动

2017523日下午,在学生第一食堂三层举行了“师生进食堂,劳动最光荣”厨艺比赛。图书馆分工会一名会员参加了比赛环节,二位老师加入到评委行列,比赛现场热闹非凡。

1  师生参观食堂后厨              2  观摩大厨的厨艺展示

简单的活动介绍后,后勤管理处的餐饮中心负责人首先带领参加活动的师生参观了后厨,包括厨房、洗完消毒间、米饭生产线、副食间、化验室等,让现场的每位师生感受到进口的每一口菜、每一粒米都是干净、安全、放心的。随后,在场的师生观摩了食堂大厨的厨艺比赛及展示,精湛的刀工、高超的厨艺让在场的参观者无不折服。

3  图书馆参赛选手在比赛现场

教工组厨艺比赛共分为两个项目,第一项进行刀工比赛(切土豆丝),刀光剑影间圆滚滚的土豆已经可以穿针引线成功瘦身;第二项家常菜现场制作,炊烟袅袅中两道色香味儿俱全的佳肴已经展现在评委面前。图书馆的参赛老师虽然平时与书作伴,自带书香,但真的可以称为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一站在这个舞台立刻转变为全能娇厨娘,圆满完成了比赛的两个项目,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两位评委更是秉承公开、公正、公允的原则,为每一位选手评论、打分,品尝美味的同时让活动竞技性十足。

图书馆分工会

2017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