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图书馆

图书馆分工会积极参加学校第48届田径运动会

 

红妆娇颜俏 蓝衣神威显 烈日正当头 绿荫决英雄

——记图书馆分工会参加学校第48届田径运动会

2017512日,我校第48届田径运动会如期召开。图书馆分工会全体会员精神抖擞、整装待发,亮相运动场。经过奋力拼搏,圆满完成运动会各种单人项目和集体项目,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1  全体会员参加运动会开幕式

本届校田径运动会上,图书馆分工会在三位馆领导的带领下全体会员参加了开幕式方阵,24名会员参加了广播操表演,78人次参加了各种单人和集体项目的角逐,本届运动会分工会的参与率和所有奖项均为历年最高的一次。从开幕式的衣冠整齐、精神抖擞,到广播操的整齐划一、器宇轩昂,再到每个个人单项会员的汗流浃背以及集体项目的团结合作,无不展现着图书馆人的奋勇拼搏的专业精神。

2  静如处子,集体趣味项目合影          3  动如脱兔,拼搏奋进的身姿

看!集体大绳他们鱼贯而出,身轻如燕,循序流畅;蛟龙出海他们宛如游龙,相互搀扶,有始有终;共赴前程的两组队友齐上阵,奔向成功;同舟同济他们同踏一条船,拼搏时风雨无阻;旋风跑用一根竹竿连接你我,回旋间笑声不断。

跑,发令枪响夺线而出,风驰电掣间已经奔向终点;跳,起步平稳、加速迅速、腾跃轻松最后平稳着陆,腾空的高度和跨越的长度已经决定了一切;投,挥臂一出划出完美的抛物线,实心球、铅球、篮球和沙包已经铸就了成败;踢,毛健如赋予了生命一般,在玉足的一抬一落间欢快的飞舞;钻,金蝉已脱壳,期待化茧成蝶的美艳。

4  女神们,红颜依旧、婀娜多姿    5  男神们,英姿飒爽、风度翩翩

运动会圆满结束,图书馆人硕果累累后又将回归到平日工作的舞台,与图书为伴,沉重繁琐却书香满溢;为读者服务,周而复始却意义非凡。期待明年,图书馆人将再战绿茵场!

图书馆分工会

2017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