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图书馆

图书馆分工会参加校工会举办的各类徒步走活动

 

三月春风暖 四月万物生 携手徒步走 健康伴我行

——图书馆分工会参加校工会举办的各类徒步走活动

万物复苏的季节里,让我们出门踏青赏花赏景徒步走吧!在校工会的精心组织下,近期相继举办了三次徒步走活动,图书馆分工会积极响应校工会号召,组织会员们参加了每次活动。

39日中午,在元大都城垣遗址公园河岸,为纪念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校工会举办了女教职工徒步走活动。图书馆分工会精心组织女会员前往参加,在元大都河畔,在美景、鲜花的映衬下,女教职工的笑容更加灿烂。

1  沿途风景,人比花儿艳

46日中午,在元大都城垣遗址公园河岸,为推动教职工健身活动的开展,提高健康素质,凝聚发展力量,展示教职工健康向上、和谐奋进的精神风貌,校工会举办春季教职工徒步健身走活动。图书馆分工会不但组织全体会员前往参加,还派出分工会委员参与终点收票处的工作,在热热闹闹的欢乐氛围中,会员们怀抱大奖满载而归。

2  收获终点,满载而归的喜悦

4 8日上午,在鹫峰国家森林公园,为推动北京市高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广泛传播健康理念,形成珍视健康、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决定举办首都高等学校第五届徒步运动大会。在校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图书馆分工会三名会员前往参加,并圆满完成10公里徒步任务,为集体荣誉贡献微薄力量。

3  徒步鹫峰,浪漫深山绿水间

    欢乐无比的开始,酣畅淋漓的结束,每一次的徒步走活动,会员们都陶醉其中,既收获了友情,更获得了健康。

图书馆分工会

2017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