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图书馆

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庆“三八”女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三米台前身影如龙  乒乓切磋强身健体

——记2017年图书馆分工会庆三八女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2017316日中午,图书馆分工会在职工之家举办了庆三八女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全体女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1  小合影

一年一度的庆三八女教工乒乓球比赛如约而至,女神们戎装上阵,期待大显身手。此次活动邀请主管分工会工作的书记兼副馆长阎静和副馆长齐晓航为比赛开球,馆长级别的较量,精湛的球技,令每位参赛者叹为观止。

2  馆领导为比赛开球               3  赛场上的女神们

女老师们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只见她们身轻如燕、移形幻影,球技切磋的同时,公正严谨的裁判、拼搏进取的选手也再现了奥林匹克精神。高手对决间,虽不见刀枪剑戟、斧钺钩叉,但紧张的气氛确已悄悄的蔓延,一抽一吊中尽显大家风范;新手上场时,紧张的赛场立刻转换成欢乐的趣味儿游戏,颇有小品的意味,想象一下,双方选手将乒乓球打成了羽毛球的效果,势必笑声不断!

4  裁判组倩影                 5  赛后书记为冠亚军颁奖

活动短暂,但女神们意犹未尽,摩拳擦掌,预向男同胞们发起战书,期待着一场更高水平的巅峰对决。图书馆分管工会工作的书记兼副馆长闫静为获得名次的诸位会员颁发奖品,以资鼓励。分工会还为每位报名参赛的会员精心准备了纪念品,并期待她们在明年的比赛中再获新高。

图书馆分工会

2017316

附:

  获奖名单

 

 

 

一等奖

1

周晖

2

涂育红

二等奖

3

夏宇红

4

汪雪莲

5

李慧

6

刘秀深

7

姜颖

8

杨振杰

三等奖

9

张玲凡

10

张士男

11

杜文涛

11

于学军

11

张欣

11

陈洪莉

11

陈凤军

11

华犁

11

任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