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图书馆

图书馆召开中层领导班子述职大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民主监督 民主管理 群策群力 共谋发展

——记图书馆中层领导班子述职大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715日下午,在图书馆109多功能厅,分工会召开图书馆中层领导班子述职大会暨二级教代会,大会由书记兼副馆长闫静和分工会主席彭絮先后主持,全体会员参加并听取了汇报。

  二级教代会现场

首先,馆长邱小红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进行述职,具体包括班子成员始终将贯彻“两学一做”精神和增强“四个意识”落实到日常工作中;班子依法开展工作,团结、有战斗力;完成年度计划并取得重要进展;认真落实六大纪律、八项规定,坚持不懈纠正“四风”。

其次,馆长邱小红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自己的上一年度工作进行述职;书记兼副馆长闫静也从德、能、勤、绩、廉五方面进行述职,重点通报了图书馆党支部的建设工作和收获;副馆长齐晓航述职内容包括了按照组织部的要求的重点事项、2016年完成的主要行政和业务工作以及党派及社会工作等。随后,分工会主席针对工会全年工作进行报告,并通报了分工会的财务开支情况,总结工会经验和教训的同时,也会员明确会费每一分钱都落到实处。

最后,结合年度考核以及个人和集体在各自工作领域的表现,对在2016年图书馆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服务创新的集体和个人予以奖励,包括图书剔旧工作创新贡献奖、馆际互借服务奖、文化建设工作服务创新奖、年度考核优秀以及合作服务奖五个奖项,共十六人次获奖。此次表彰先进的活动,实现了树立典型、鼓舞斗志的目的,进一步调动全体会员的积极性,推动读者服务的发展与创新,以便最终实现我馆“十三五”规划的“由资源导向向服务导向转变”的目标。

图书馆分工会

201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