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图书馆

图书馆分工会组织新年联欢会

 

辞旧迎新小团聚  汇演游戏大联欢

——记2017年图书馆分工会新年联欢会

201715日下午,图书馆分工会在109多功能厅举办了别开生面的新年联欢会。此次新年联欢会主要以趣味儿游戏的活动为主,穿插文艺汇演,形式新颖,别出心裁。全体会员参加,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1  欢乐的游戏环节

经过分工会的精心组织,图书馆2017年新年联欢会如期举行。游戏环节共设置五个项目,包括欢乐三选一、争创一流、科学计量、共赴前程、飞镖投准等,主旨是安全趣味儿全民参与,项目类型涵盖趣味儿类、益智类、竞技类和团队合作类,五个项目有必选有任选,同时考虑到会员个人自身条件及男女性别差异等,给予大家自由选择权。根据每个单项成绩的好坏由高到低划分为10-1的分值等级,五个项目全部完成后依据最终积分,评选一、二、三等奖。与会会员自得其乐,在趣味儿的游戏里增进了革命友情、增强了团队合作。

2  多才多艺的图书馆美女们

图书馆分工会向来鼓励会员发展个人兴趣爱好,并积极组织她们创建兴趣小组,定期开展各类活动,如瑜伽小组、民乐小组等;同时,分工会的会员积极参加校工会的各种协会团体,尤其是合唱小组的成员历年来都是校合唱队的骨干精英。本次新年联欢会,特意邀请了民乐小组和合唱小组的成员与会汇演,她们的精彩演出为联欢会增添了浓墨的书香,阳春白雪的旋律许久后仍然余音绕梁,令每位聆听者深深地陶醉其中。

3  获奖者与丰厚的神秘大奖

欢乐的相聚虽然短暂,但是愉快的活动形式让大家赞不绝口、高雅的文艺汇演令大家陶冶情操、丰厚的奖品为获奖者带去额外惊喜!

图书馆分工会

2017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