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图书馆

图书馆分工会夺得2016年诚信杯、博学杯学校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第一名

博学杯夺冠 图书馆队再创历史新高

——2016年诚信杯、博学杯学校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之二

2016519日下午,2016年诚信杯、博学杯学校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博学楼地下乒乓球室落下帷幕。图书馆团队经过激烈鏖战,以六场循环赛全胜的历史佳绩问鼎博学杯。

图1 图书馆团队荣获博学杯冠军

根据2016年诚信杯、博学杯学校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的赛制要求,我馆乒乓球团队再次赴战第二轮拼搏,即将面对两个代表队的比拼。本轮比赛选派的仍然是书记兼副馆长阎静带领的乒坛精英,队员有王晶、于学军、陈长仲和尚喜超。在连胜四轮的基础上,队员们稳扎稳打,奋勇拼搏,打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

图2 赛场上的巾帼英雄

图3 乒乓台前的帅气身影

最后,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我馆队员最终六局全胜,以历史最好成绩获得了博学杯冠军。副校长杨长春为冠军队代表颁奖,祝贺的同时期望我馆在以后的比赛中继续努力,获得更好的成绩。

表 记住我们的英雄

姓名

参加项目

阎静

混双、女双、女单

周晖

女双

黄红华

混双、女双

王晶

混双、女双

于学军

女双

陈长仲

混双、男双

尚喜超

混双、男双、男单

巾帼英雄,不让须眉,在赛场上展现女队员的柔与美;英姿勇士,奋勇拼搏,在乒坛上尽显男同志的力与刚!比赛虽然结束,但是赛场上的坚持与拼搏的图书馆人精神,将在每位队员们的日常读者服务上继续发挥。加油,图书馆人!

图书馆分工会

201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