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图书馆

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庆“三八”女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月春光无限好 方美女竞技来

——2016年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庆三八女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2016324日中午,图书馆分工会在职工之家举办了庆三八女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全体女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1 参加乒乓球比赛的会员合影

作为分工会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举办的传统项目,一年一度的女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颇受会员们的青睐。今年活动虽然举办的稍晚了些,但是仍然不减会员参与的热情。经过分工会的精心组织,女会员积极报名,乒乓球比赛准时开赛。在书记兼副馆长闫静和副馆长齐晓航为活动开出第一球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整个比赛的过程中,有拼搏、有汗水、有欢声、有笑语,每人都在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图2 乒乓球比赛现场

此次庆“三八”女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是图书馆分工会换届后由新一届组员组织举办的第一场活动,在原分工会主席马兰的帮助下、在会员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表  获奖名单

 

 

一等奖

王晶

二等奖

黄红华、张玲凡

三等奖

姜颖、李慧、刘秀深

纪念奖

其他参赛会员

在校工会的指导下,全体会员的配合下,分工会新的一届组员将继续为会员们做好事、做实事!

                       图书馆分工会

2016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