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图书馆

图书馆分工会参加校工会组织的“爱心捐赠义卖”活动

爱心在行动 关爱你我他

——图书馆分工会参加校工会组织的“爱心捐赠义卖”活动

2016318日,在博学楼教职工活动中心多功能厅,秉承着奉献爱心的同时践行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举办“爱心捐赠义卖”活动。图书馆分工会精心组织,募捐了会员们许多物品为校工会活动的成功添砖加瓦。

图  分工会会员参加“爱心捐赠义卖”活动

此次“爱心捐赠义卖”活动,是校工会举办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自发布通知之日起,图书馆分工会积极组织会员们进行募捐,女会员们也十分响应号召,短短的几天内募集到衣服、包、小电器等物品几十余件。在318日集中义卖时,分工会会员更是利用午休时间光临活动现场,选购物品的同时更是将爱心奉献。女会员们收获了心爱的物品,也为此次捐赠义卖活动的成功添砖加瓦,更是期待下次类似活动的举办。

图书馆分工会

2016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