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图书馆

教辅分工会参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53届运动会

春去夏来 芳草未歇 教辅队员 勇往直前

——教辅分工会参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53届运动会

春意藏,夏初长,2023年5月12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53届运动会如期举行。教辅分工会组织近百名会员参加了开幕式、广播操以及各项比赛,团体项目和个人单项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图1 教辅分工会参加开幕式

教辅分工会是由5个小组组成的联合分工会,共有会122人。图书馆在传承中创新,积极探索有效路径,调研挖掘师生资源需求,稳中有进。档案馆校史馆对外经贸博物馆三馆合一,以服务为宗旨,充分发挥人文教育和实践教学的基地作用与文化传承功能。信息处主动担当作为,在探索中推动信息化、智能化校园建设。学刊部,在把握优势中找准定位,争创核心期刊,促进学术发展。对外经贸大资产经营(北京)有限公司由出版社和华德公寓组成,积极探索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助力学校经营产业发展的新赛道。

2教辅运动健儿们的精彩一刻

跨越两周的比赛,无论是烈日炎炎亦或是疾风暴雨,教辅分工会的队员们无所畏惧拼搏进取、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多个团体和个人单项上均取得了历史新高的优异成绩。所有的集体项目由五个小组的会员们联合组队,会员们打破了部门间的壁垒增强了了解与沟通;尤其是大河之舞分工会的三个赛队有两队并列第一体现了教辅健儿们的团结与拼搏精神希望教辅分工会在校工会、教辅党总支的带领下行稳致远,进而有为

3 教辅分工会合影

教辅分工会

2023年5月18